女為了和男友偷見面把「全村斷電」 村民摸黑撞見約會痛扁小情侶

女為了和男友偷見面把「全村斷電」 村民摸黑撞見約會痛扁小情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情侶摸黑約會被村民抓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貝特蒂亞(Bettiah)一名女子為了和男友偷偷見面,每次夜間見面時,都會把村裡整個供電裝置切斷,導致全村村民的生活收到影響,最後小情侶的祕密約會終於被村民發現,引發憤怒村民痛毆男友。

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居住在貝特蒂亞的女子普里蒂(Preeti),為了與別村的男友拉吉庫馬(Rajkumar)偷偷約會,竟然擅自把村裡的供電系統切斷。村民喬杜里(Govinda Chaudhary)表示,本來村民都以為只是供電系統不穩,所以常常斷電,沒想到竟然是被人故意切斷。

喬杜里表示,「普里蒂以前每次約會時都把電切斷,導致村裡發生了很多搶案,那個女孩讓我們很困擾」。村民們為了頻繁斷電問題向當地政府申訴,可是都沒有效果,他們只好自己去找出斷電原因,結果意外撞見普里蒂和拉吉庫馬摸黑約會的畫面。

憤怒的村民發現真相後,氣得包圍痛毆拉吉庫馬,普里蒂雖然試圖阻止但是無法,後來去找朋友們來幫忙,才終於救出拉吉庫馬。由於事件引發兩村村民衝突,最後兩村的村長決定出面調停,順利獲得雙方家長同意,2人如今已經成為夫妻,在當地寺廟完成了婚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