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生戀瘋狂車震十幾次  16歲男護愛「沒有被強迫」31歲女師懷孕

師生戀瘋狂車震十幾次  16歲男護愛「沒有被強迫」女師發現懷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最新消息傳出女老師已經懷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31歲女老師奧姆斯(Monique Ooms)坦承和16歲男學生多次在車上發生性關係,被判處4年社區矯正令,需進行300小時社區服務,然而檢方認為判決太輕正在提出上訴,如今卻傳出奧姆斯懷孕的消息。

在維多利亞州當地高中任職的奧姆斯,2022年7月與校內一名16歲男學生多次發生性關係,2人最初透過社群媒體和電話談心,後來她主動發了自己只穿內衣的照片給男學生,2人在汽車後座發生性關係。

奧姆斯坦承,她在接下來的幾周內,與男學生發生十幾次性關係,地點包含車上與家中。2人戀情曝光後,校長立刻通報警方,男學生雖然要求奧姆斯把2人的對話紀錄刪除,但後來也在法庭上為她辯護,強調2人真心相愛,所有行為都是你情我願,絕對沒有被強迫。

法官最後認為奧姆斯的行為雖然不恰當,且在法律上是錯誤的,但並沒有強迫對方,所以只判處4年社區矯正令。檢方近來要求上訴,認為法官低估了奧姆斯罪行的嚴重性,如果今天性別對調,就會顯現出法官的言論有多不妥,應該要把奧姆斯判刑入獄。

奧姆斯的律師則表示,奧姆斯在判決結果出爐後突然發現自己懷孕,社會大眾輿論再加上得知要上訴的壓力,造成她現在精神狀態非常脆弱,希望法官能考量到她目前的狀態,不要讓她入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