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帶狠抽10多下!美5歲女童遭祖父母虐死 理由竟是「排便學不會」

▲▼62歲的艾爾伍德(Klent Elwoods)與57歲妻子瓊斯(Lisa Jones)對5歲孫女施暴,最終造成孫女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 Forest Police Department)

▲驗屍報告顯示,5歲女童遭長期施暴,最終造成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 Forest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芝加哥郊區一名5歲女童14日晚間被警方發現全裸躺在沙發上沒有反應,救護人員對她進行急救並送醫,但隔天上午仍宣告不治。女童祖父最初打電話報警時說「我打了我的孫女」。警方調查發現,祖父母以孫女排便沾到身上為由,聯手毆打她長達2個多月,最後在祖父皮帶連續抽打她十多下後釀成悲劇。

▲▼62歲的艾爾伍德(Klent Elwoods)與57歲妻子瓊斯(Lisa Jones)對5歲孫女施暴,最終造成孫女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 Forest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童的62歲祖父與57歲祖母皆被檢方以謀殺罪起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ark Forest Police Department)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伊利諾伊州檢方17日在法庭上揭露了這對祖父母將5歲孫女虐待致死的行徑,62歲的艾爾伍德(Klent Elwoods)與57歲妻子瓊斯(Lisa Jones)承認經常使用皮帶、鞋子或用手毆打孫女,理由是孩子排便在褲子上。艾爾伍德14日晚間用皮帶抽打孫女的臀部10到12次,瓊斯說孩子每被打一次都倒在地板上,直到最後沒有再站起來。

警方從住處搜出一條髒掉的兒童內褲、一條皮帶,一封孩子生母寄來的有關學校與醫療的監護權公證書,以及一本日曆,其中6月份有4天被做上標記,據稱是女童「誤排便在自己身上」的日期紀錄。據報導,女童母親陷入生活困境,今年4月初她才搬來跟祖父母住。

驗屍報告發現,女童全身都是「處於不同癒合階段的瘀傷、擦傷與疤痕」,背部、臀部與腿部也有內部撕脫傷(Avulsion)。檢察官表示,這種傷勢常見於車禍傷者,表示受害者出血後血液流入軟組織,由於兒童血量較少,對兒童更危險。另外,女童的大腦與頭骨之間也有出血,顯示曾受到腦損傷。當地法醫辦公室已經認定這是一起因虐待造成多處傷害的殺人案。

艾爾伍德最初打電話報警時說「我打了我的孫女,現在她昏過去了」,後來坐上警車時則表示,「我對我的孫女有點太粗暴了。」檢方指控,艾爾伍德與瓊斯都犯有一級謀殺罪,17日法庭聽證會上兩名被告都被拒絕保釋,將於8月2日再次出庭受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