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、梅根傳婚姻觸礁! 知情人士曝:兩人決定分開一段時間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婚後卸下王室職務,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定居美國,並推出許多作品積極進軍好萊塢,但如今卻傳出,看似神仙眷侶的兩人,其實婚姻已經觸礁,兩人決定分開一段時間。

根據RadarOnline、Page Six報導,有傳言指出,哈利和梅根的婚姻瀕臨破裂,需要分開一段時間來修復他們的關係。消息人士透露,「他們正在試圖弄清楚是什麼打擊了彼此,哈利並不適合梅根俗氣的好萊塢世界,他(哈利)很希望能找到自己。」

不過,也有知情人士抨擊,這些全都只是謠言,「完全是瞎編的。」據了解,目前哈利正計畫獨自前往南非拍攝Netflix的新紀錄片;消息人士稱,哈利覺得在南非最能找到自己,他把非洲視為自己的第二個家。

消息人士補充說,為了扛起在加州的奢華生活,哈利夫婦正承受著巨大的經濟壓力,包含價值1400萬美元的豪宅和鉅額的保安花費,「這種壓力再加上他們的感情問題,可能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地獄,也許在不同大陸上(美洲與非洲)分開一段時間,有望助於他們找回繼續前進所需的東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