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交友軟體找目標 巴西35歲男「16年內連續殺害14人」被捕

利用交友軟體找目標 巴西35歲男「16年內連續殺害14人」被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連續犯下多起命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警方近來逮捕到一名連環殺手,35歲男子雷納托(Renato Teixeira da Silva)坦承,他在過去16年來多次犯案,原本只認犯下9件命案,後來坦承受害者多達14人,重大案件引發關注。

35歲男子雷納托5日在聖保羅州市鎮弗朗庫-達羅沙(Franco de Rocha)被捕,警方調查發現,身為性工作者的雷納托,2020年至2022年期間,透過交友軟體結識3名受害者,其中2人為男性、1人為女性,與受害者建立感情關係後,他常會向對方索取錢財,若是遭到拒絕就會衝動殺人。

警方2022年12月在調查其中一名男受害者的失蹤案時,而找到雷納托,偵訊後意外發現他多年來犯下多起命案。雷納托坦承,他從19歲開始殺人,因為他討厭被別人拒絕,甚至還詳細描述犯案經過,喜愛用刀或是下毒等方式殺人,冷血態度令警方懷疑他可能患有精神疾病。

警方表示,「凶嫌腦中有很多幻想,常常以為交往對象背叛他,所以情緒失去控制後殺人」,目前尚無法確定雷納托的犯案動機是否與錢財有關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