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現蹤「覓食」游到人群中 海邊泳客急回岸上驚險畫面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多個海邊最近出現鯊魚的蹤影,甚至來到淺水區域覓食來回游動,現場泳客發現後嚇得爭相回到岸上,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佛州珀迪多基海灘淺水區域出現一隻錘頭鯊。

綜合紐約郵報、FOX 35 Orlando報導,就在2日下午,佛州珀迪多基海灘(Perdido Key Beach)的淺水區域突然出現一隻錘頭鯊,一度游到距離岸邊只有5至10碼(約4.57至9.1公尺)的地方,在場泳客趕緊回到岸上,圍觀群眾則是大喊「有鯊魚」。海洋生物專家肯尼迪布林立(Kennady Brinley)指出,這隻鯊魚的行為表現就是在覓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佛州納瓦拉海灘3日出現鯊魚,旁邊有眾多泳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到了3日下午,佛州納瓦拉海灘(Navarre Beach)出現一隻大鯊魚,當時水中還有多名泳客,當眾人發現鯊魚魚鰭在水中徘迴時,紛紛離開水中回到岸上,沙灘上遊客急著大喊「快上岸」、「快一點」。

拍攝這段影片的考克斯(Cristy Mccallie Cox)指出,鯊魚正在尋找牠的下一頓飯,當時附近還有一隻海豚,但後來海豚突然消失,「鯊魚只是從泳客身邊經過,追逐魚群,我們要記住這是一件自然的事,我們在牠們家裡,要保持警惕。」

▼納瓦拉海灘水域出現一隻鯊魚,當時水中還有多名泳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