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彈貫穿腰部重傷!日男幫驅趕野鹿 反遭獵人霰彈槍擊中

▲▼獵人,狩獵。(圖/CFP)

▲男子遭同為獵友會成員的老翁不慎開槍擊中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京都府城陽市2日上午委託當地獵友會協助驅趕野生鹿隻與野豬,沒想到卻發生其中一人遭獵人持霰彈槍不慎擊中的事件,由於子彈貫穿腰部,導致傷患重傷,至少需要2個月才能痊癒,所幸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《京都新聞》報導,京都府城陽市公所2日委託「宇治獵友會」城陽分部以及其他分部共30名獵人前往山中進行野生鹿隻與野豬的驅趕作業。驅趕作業展開後,其中一名70歲獵人發現野生鹿隻,因此隨即拿起手上的霰彈槍擊朝野鹿發射,隨後又擊出第二發子彈,怎知第二發子彈卻擊中同行的一名37歲男子。

隨行人員於上午10時通報消防人員,並將男子送醫,然而由於子彈先擊中男子的臀部,並貫穿腰部,因此傷勢嚴重,至少需要2個月才能痊癒,所幸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開槍的70歲獵人為公司職員,受傷的37歲男子則是當地的公務員,兩人皆是宇治獵友會的成員。

警方表示,接下來會對受傷的男性進行詢問,以釐清事發當時的詳細情況。城陽市公所則表示,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未來會與獵友會進行相關協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