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無家者暴力搶劫 7旬嬤與孫女「遭硬闖家門」一秒拖出撂倒

▲▼法國一名無家者襲擊老婦人與她的孫女,光天化日闖進屋內行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法國一名無家者襲擊老婦人與她的孫女,光天化日闖進屋內行搶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法國西南部城市波爾多(Bordeaux)市中心19日發生街頭搶劫襲擊案,一名73歲老婦人與她年幼的孫女在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在家門口遭到一名無家可歸的男性闖入,並將祖孫倆暴力拖出門外,趁機搶走物品,女童甚至直接被他用蠻力拉起並甩向一旁地面。恐怖行搶的影片迅速在網路瘋傳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這名無家可歸者據悉是在1993年出生的法國人,身上背有大約20項犯罪紀錄,但他仍繼續犯案行搶,19日下午5點30分左右,他在波爾多市中心歐洲廣場(Place de l'Europe)附近鎖定一對祖孫下手。

▲▼法國一名無家者襲擊老婦人與她的孫女,光天化日闖進屋內行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,起初老婦人與孫女站在自家門口往路上看,發現男子不對勁後她帶著孫女轉身進門,豈料對方動作敏捷,快速地用腳擋住門板,不讓她們關門,隨後直接衝進屋內將老婦人與女童拖出門外,祖孫重摔在地。男子迅速搶奪物品後,將女童拽起甩向一旁,摔在地上的女童嚇得趕緊爬起,跑回奶奶身邊,此時家中的寵物狗也來到門前。

男子得手後立即逃亡,不過數小時後即遭逮捕。據報導,男子因為蓄意暴力與綁架未遂等指控遭到拘留,目前正在接受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