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亂流!英航客機折返新加坡 5空服人員受傷1人動刀住院

▲▼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。(圖/路透)

▲BA12班機從新加坡起飛4個多小時之後,在孟加拉灣上空遇到嚴重亂流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航空公司(British Airways)一架波音777-300ER客機16日自新加坡升空準備飛往英國倫敦,未料起飛後遇到嚴重亂流,飛機突然下降之後又急劇上升,機身劇烈搖晃,乘客們嚇到尖叫,班機緊急折返新加坡。這場嚴重亂流造成5名空服人員受傷,其中一人因腳踝受傷住院動手術。

綜合太陽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這架BA12班機從新加坡起飛4個多小時之後,在孟加拉灣(Bay of Bengal)上空遇到嚴重亂流,飛機突然下降約5英尺(約1.5公尺),接著又急速猛升。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不但讓許多乘客受到驚嚇,正在進行必要任務的空服人員也因此受傷。

機上總計5名空服人員受傷,其中3人傷勢嚴重。機長別無選擇只能飛返新加坡並順利降落,飛機進行詳細檢查,乘客們則是入住安排好的飯店住宿。已知受傷的空服人員之中,有一人因腳踝受傷等傷勢在新加坡動手術住院接受治療。

英航一名發言人表示,「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首要考量,在一次航班遇到罕見嚴重亂流之後,我們正在照顧我們的人員……我們已經針對航班延誤向乘客道歉,提供飯店住宿與消費者權益訊息,正為客戶重新預訂我們及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