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鳥撞破駕駛艙 飛行員滿臉血「半隻鳥屍掛眼前」表情超淡定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飛行員需要應對各種緊急情況,其中也包含鳥襲。然而,網路社群最近流傳一段驚悚影片,國外一名飛行員邊飛邊拿手機錄影,只見駕駛艙玻璃碎裂,上方掛著半隻鳥屍,鏡頭下秒切換自拍模式,飛行員滿臉都是噴濺血跡,但表情卻異常淡定。

▲▼厄瓜多飛機飛到一半巨鳥撞破駕駛艙,飛行員滿臉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厄瓜多飛機飛到一半巨鳥撞破駕駛艙,飛行員滿臉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照片經變色處理,下同)

根據TMZ報導,一名厄瓜多飛行員瓦倫特(Ariel Valiente)日前駕駛著小飛機,在厄瓜多洛斯里奧斯省(Los Ríos Province)文塞斯市(Vinces)的1萬英尺高空中,竟遇到一隻鳥撞破駕駛艙,下半身的屍體直接懸掛在他的面前,兩隻鳥足還有些搖晃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厄瓜多飛機飛到一半巨鳥撞破駕駛艙,飛行員滿臉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僅如此,這隻鳥的鮮血噴濺得到處都是,瓦倫特的袖子、長褲都沾有血漬,鏡頭反拍到他的臉時也能看到整臉血跡。但瓦倫特的反應似乎非常平靜,面無表情地繼續駕駛著飛機,推測他應該沒有受傷。

報導指出,影片大約是14日開始流傳於網路社交媒體,許多人被這種景象嚇壞,「感覺就像是恐怖電影裡活生生的一幕」,不過也有人稱讚飛行員毫不驚慌的應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