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場好大! 小學生搭直升機上學畫面曝光

▲居民拍到直升機接送一名小學生上學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居民拍到直升機接送一名小學生上學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網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架直升機降落在一間小學附近的草地上,只見機上一名學童背著書包走下直升機,直升機也在停留一小段時間後起飛離去。影片掀起熱議,網友直呼「排場好大」,警方也證實,確實有這件事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據悉拍攝時間為今年4月17日上午8時許,地點位於雪蘭莪州(Selangor)首府莎阿南(Shah Alam)黃金地段「實達生態景苑」一間私立學校。直升機在學校附近草坪降落,一名學童接著從機上走下,疑似是經接送上學,直升機則在停留15分鐘後離去。

警方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該架直升機確實停留在一處空地上,目前已經將案件轉交大馬民航局接手調查。事實上相同事情已經發生至少2次,不過當地居民來不及拍下直升機第一次降落的畫面。

當地居民也透露,對於直升機直接降落在住宅區空地感到擔憂,害怕會威脅附近居民的安全。一名家長表示,早在5月初就透過臉書向相關單位反映此事,之後就沒再看過直升機。

大馬民航管理局則表示,若有獲得土地擁有者同意,直升機事實上可以在任何開放區域降落,民航局已就現有資訊展開調查,釐清飛行員、飛行計畫、土地擁有者的許可,是否都合標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