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禮現場「死者」搭機從天降 真相逼哭親友!網友卻罵:比死還糟

▲▼比利時一名45歲男子對親友「設局」假裝自己離世,在「假喪禮」那天,他搭乘直升機抵達會場,當著眾人的面走下飛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l.tiktokeur2)

▲比利時男子假死,喪禮當天搭乘直升機抵達會場,嚇壞眾親友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l.tiktokeur2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比利時一名45歲男子對親友「設局」假裝自己離世,還讓妻小幫他舉辦喪禮,廣邀大家來參加。結果在「假喪禮」那天,他搭乘一架直升機抵達會場,當著眾人的面走下飛機,許多人走過去迎接並給他一個深刻的擁抱,雖然成功騙走了親友們的眼淚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玩笑開太大了,「這比死還糟糕」。

@el.tiktokeur2 Tu nous a eu je te le jure j etais en pleure moi et apres j ai eu le choc poto on t aime beaucoup @Ragnar_le_fou @Leclercq Philippe #fyp #pourtoii #fypシ  son original - Thomas faut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45歲的貝爾騰(David Baerten)11日在比利時列日市(Liege)出席了「自己的喪禮」,原來他事前串通了妻子與子女配合他的假死計畫,他的女兒在網路社群發文,「安息吧,爸爸。我永遠不會停止對妳的思念。為何人生如此不公?為什麼是你?你就快當爺爺了,還有大好的人生要過。我愛你,我們愛你,永不會忘記你。」

▲▼比利時一名45歲男子對親友「設局」假裝自己離世,在「假喪禮」那天,他搭乘直升機抵達會場,當著眾人的面走下飛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/el.tiktokeur2)

結果喪禮當天,親友齊聚一堂哀悼他的離世,貝爾騰本人卻帶著一組攝影人員搭乘直升機華麗登場。現場參加喪禮的人將這一幕拍下PO網,影片中可見直升機就停在會場旁的草地,貝爾騰驚喜現身讓許多親友立刻走向他,給他深深的擁抱,另一段影片則可以看見,一名男性友人在和貝爾騰擁抱時忍不住哭紅了臉,情緒激動。

@el.tiktokeur2 Tu nous as eu on t aime mon ami on est content que tu es parmis nous #pourtoii #fyp #fypシ @Ragnar_le_fou  son original - Thomas faut

貝爾騰表示,他這樣做是為了看看家人們會有什麼反應,因為自己先前經常沒被家人邀請出席一些活動,這讓他非常受傷,感覺自己沒被看見,「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給他們上一堂人生的課,告訴他們不應該等到別人死了才去見最後一面。」有網友贊成地說,經過這次就可以看出誰才是真朋友。

然而,也有網友認為他玩笑開過頭,「等到真正喪禮的時候就沒人要來了」、「放羊的小孩沒聽過嗎?」、「這比死還糟糕,他做了什麼」、「我們怎麼能這樣對所愛之人」、「做那樣的事情是不正常的」、「坦白說,我相信這會有因果報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