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「聽媽媽的話」下藥殺母 拖行李箱到警局「打開裡面塞屍體」

女「聽媽媽的話」下藥殺母 拖行李箱到警局「打開裡面塞屍體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自首殺害母親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邦加羅爾市(Bengaluru)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39歲女子索娜莉(Sonali Sen)提著一個行李箱前去警局,自首自己殺害71歲母親比瓦(Biva Pal),而且行李箱裡面還裝著屍體。

身為物理治療師的索娜莉,12日下午1時帶著行李箱出現在邦加羅爾市Mico Layout警局,坦承和丈夫住在一起的她,幾小時前用毛巾勒死71歲母親,行李箱裡面除了裝著死者遺體,還有她已去世父親的照片。

警方立即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,發現索娜莉5年前父親過世後,將獨居的媽媽接來與她和夫家的人一起居住,然而媽媽卻和婆婆相處不合,時常在家為許多事情爭吵。

索娜莉向警方表示,事發前一晚媽媽和婆婆又大吵一架,媽媽告訴索娜莉,只有讓她死才能解決問題,所以隔天才會「遵照媽媽的話」刻意下藥,再將動彈不得的母親殺害。警方目前已將索娜莉拘捕,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