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度高溫中暑 女眼前一片黑昏迷...醒來發現「離奇死亡3分鐘」

32度高溫中暑 女眼前一片黑昏迷...醒來發現「離奇死亡3分鐘」。(合成圖/翻攝TikTok與IG/jade.loves.crime)

▲女子網上分享瀕死經驗。(合成圖/翻攝TikTok與IG/jade.loves.crim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講述她因為中暑,竟然死亡3分鐘的奇妙經驗,她表示,當天氣溫高達32度,濕度又高,導致她感覺到噁心頭暈,人便突然昏倒在沙發上,被急救醒來才發現自己一度死亡,心跳停止跳動達3分鐘。

名為傑德(Jade)的36歲女子在TikTok上分享瀕死經驗,獲得近20萬人次點閱,她在影片中表示,2011年夏天拜訪朋友時,炎熱天氣讓她突然陷入昏迷,「一切都在一瞬間發生,但發生時卻感覺時間很慢,我當時好像被一塊磚頭擊中一樣,感覺非常噁心不舒服」。

傑德表示,「我當時感覺頭很脹,整個身體卻好像在往裡面收縮,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,接著眼前一片黑,那一刻,我想著我會死掉」。傑德被緊急送到聖文森特醫院(St Vincent's Hospital)接受治療,心跳一度停止的她,後來被AED(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)急救成功。

傑德醒來後,住院時又接受許多相關檢查,才發現因為她患有WPW症候群(Wolff-Parkinson-White)與勢性心搏過速症候群(Postural tachycardia syndrome)等病症,才會導致心率容易異常過高。

傑德的瀕死經驗在網路上獲得近20萬人次點閱,許多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,「那年夏天我也熱到昏倒了2次」、「我記得那時我懷孕了,天氣真的很熱」、「死亡真的很可怕,幸好你後來沒事了」。

@jade.loves.crime Reply to @cutiebones11 What I learned from clinically dying #nde #death #creepyfacts #storytime #mydeathstory #mydeath original sound - Jade.Loves.Crim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