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雷擊3死!9.5億伏特擊中身體 28歲女心跳停止手錶瞬間融化

恐怖雷擊3死!950兆伏特電擊中身體 28歲女心跳停止手錶瞬間融化。(圖/翻攝自Threshold Giving)

▲雷擊造成3人死亡,女子是唯一生還者。(圖/翻攝自Threshold Givin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28歲女子安柏(Amber Escudero-Kontostathis)在華盛頓特區慶祝生日,前往白宮附近公園躲雨時,突然一道閃電打了下來,9.5 億伏特電流沿著樹幹傳送,穿過地面,導致當時站在大樹附近的她與其他3人全遭到嚴重雷擊,事件造成3人死亡,她是唯一倖存下來的人。

事件去年8月4日發生在華盛頓特區的拉法葉廣場公園(Lafayette Square park),在慈善組織Threshold Giving工作的28歲女子安柏,當時與其他3人一起跑到樹下躲雨,結果卻被雷擊中,造成她身體嚴重燒燙傷、手腕上的手錶瞬間融化、心臟停止跳動2次、神經系統毀壞。

致命雷擊造成29歲銀行家蘭伯森(Brooks Lambertson),來自威斯康辛州正在慶祝結婚紀念日的夫妻,75歲女子唐娜(Donna Mueller)與76歲丈夫詹姆士(James Mueller)死亡。

身為事件唯一倖存者的安柏近來受訪表示,嚴重雷擊在她身上造成難以痊癒的傷勢,後來甚至不得不使用助行器,每天被迫洗長達3小時的澡來舒緩傷口,但傷勢仍讓她痛得長達好幾周都發出尖叫。

安柏表示,「無論那天我經歷了什麼,無論我受到了多大的痛苦,我還是會努力堅持自己是幸運倖存者的身分,即使實際上我才是那個留下來得面對這一切的人,我能夠活下來不是因為奇蹟,而是要感謝那些好心的陌生人,在暴風雨中不顧危險來救我」,如今她已走出絕望的情況,致力於完成研究所學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