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百萬辦婚禮「老公竟一夜落跑」 她回家傻眼:東西搬光了

▲▼澳洲女子伊莎貝爾(Isabelle Glastonbury)舉行一場耗資5萬澳元(約新台幣103萬元)的婚禮,老公卻落跑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sabelleglastonbury)

▲伊莎貝爾以為夫妻倆正在蜜月期,未料老公一夜落跑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sabelleglastonbury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澳洲女子伊莎貝爾(Isabelle Glastonbury)與老公舉行一場耗資5萬澳元(約新台幣103萬元)的婚禮,不久後男方簽證也順利通過,正在蜜月期的夫妻倆非常開心,還共進燭光晚餐慶祝一番。未料,她隔天回家驚覺老公不告而別,幾乎所有行李及私人物品都搬光,就這樣神隱落跑了。

2015年,伊莎貝爾在德州認識了美籍丈夫,兩人很快墜入愛河,2018年搬回女方家鄉澳洲雪梨共同生活。她的父母慷慨支付全部婚禮費用,甚至老公的1萬澳幣(約新台幣20萬元)簽證申請費,未料美好生活一夕變調。

伊莎貝爾接受《每日郵報》採訪時回憶,「我回家時,他90%的東西都不見了」,她無法登入先生的移民帳戶,信用卡已被刷爆,手機及通訊軟體也遭封鎖,只好拜託共同朋友及老公家人幫忙聯繫,卻依然找不到對方。

伊莎貝爾起初無法理解,為何先生沒有解釋就一走了之,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,確實出現很多警訊。例如,他經常在晚上消失,婚後相處起來就像陌生人,在消失前幾天還說想搬去昆士蘭州,買一棟新房子,組建新家庭。

▲▼澳洲女子伊莎貝爾(Isabelle Glastonbury)舉行一場耗資5萬澳元(約新台幣103萬元)的婚禮,老公卻落跑。(圖/翻攝Instagram@isabelleglastonbury)

▲現年31歲的伊莎貝爾與第二任老公麥克斯生下一子。

神隱事件過後,2人唯一一次碰面是在2021年2月,男方語帶含糊地表示自己「必須單身」,但據友人透露,他現在已經再婚。伊莎貝爾感嘆,「他曾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至死不渝的對象。他愚弄了所有人,包括我。」

如今,伊莎貝爾已經正式離婚1年多,幸好後來也走出陰霾,與青梅竹馬麥克斯(Max)結婚,並生下一個兒子。她警告大家注意感情裡的蛛絲馬跡,「不要盲目,因為我很確信自己在事件發生前就看見跡象,卻只是一直忽略它。你永遠無法真正知道,你身旁睡的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