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男突然娶別人!恐怖女上暗網砸30萬元 雇殺手要除掉新婚妻

曖昧男突然娶別人!恐怖女上暗網砸30萬元 雇殺手要殺死新婚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上暗網想雇用殺手除掉情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47歲女子美樂蒂(Melody Sasser)透過交友網站結識男子大衛(David Wallace),2人成為登山夥伴,然而對方後來卻娶了別人,心有不甘的她竟然上暗網尋求殺手,下令殺死對方的新婚妻子珍妮佛(Jennifer Wallace)。

美樂蒂被控,在暗網上嘗試以美元10,000元(約台幣30多萬元)等價比特幣,雇用殺手去殺害情敵珍妮佛,美國聯邦警察收到消息後,於5月18日立即將她逮捕。

訴訟文件中指出,美樂蒂最早在交友網站Match.com結識男子大衛,2人後來成為登山夥伴,目前無法確定2人是否曾有過感情關係,由於大衛後來決定搬到別州並且與珍妮佛結婚,讓美樂蒂上暗網雇用殺手殺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美樂蒂在去年年底也曾騷擾過這對夫婦,除了突然出現在對方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家中,還在手機中利用健身App追蹤珍妮佛位置,期間珍妮佛的車子遭不知名人士刻意刮壞,時常接到騷擾電話。

涉嫌買凶殺人的美樂蒂,今年1月首度在暗網放出消息後,長達2個月都沒有獲得回應,心急的她近來又於暗網上徵求殺手,結果消息被聯邦警察接獲,將於本周四出庭應訊,若是罪成,可能面臨最高10年刑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