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發現6年輕女屍「距離僅160公里」  美警懷疑連環殺手犯案

路邊發現6年輕女屍「距離僅160公里」  美警懷疑連環殺手犯案。(圖/翻攝自Portland Police Bureau)

▲當地警方自2月以來,已連續發現6具女性死者。(圖/翻攝自Portland Police Bureau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警方連續在路邊發現6具年輕女性屍體,由於屍體的發現地點相距不到100英里(約160公里),懷疑6女死因不單純,很有可能是連環殺手犯案。

波特蘭警方從今年2月開始,陸續在波特蘭市周邊地區尋獲多具失蹤女子屍體,最新發現的死者為22歲女子史密斯(Kristin Smith),其上月7日被發現陳屍在Eagle Creek附近一樹林中,於3月下旬被家人通報失蹤。

警方目前已尋獲6具女子遺體,其他死者包含32歲女子喬安娜(Joanna Speaks)、24歲女子佩里(Charity Lynn Perry)、31歲女子布莉姬(Bridget Leann Ramsey Webster)、22歲女子艾希莉(Ashley Real)與一名身分尚無法辨識的原住民女子。

6名死者中,警方只有揭露喬安娜死因,其頭部與頸部受到重物重擊,死於鈍器外傷,姊姊蘿賓(Robyn Speaks)表示,「我不想危言聳聽,但實際上死亡的女性非常多,所有家屬都有互相聯繫,一起討論過案情,我們正在與警方合作,希望能找到案件的關聯」。警方也對外證實,目前相關機關已針對多起死亡案件,進行合作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