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掌握情報又出槌? 金正恩「瑞士好友」曝:我沒聽過他有兒子

▲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帶著女兒金朱愛現身,視察軍事偵察衛星發射工作。(圖/路透)

▲金正恩帶著女兒金主愛視察軍事偵察衛星。(圖/路透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國家情報院今年3月曾指出,北韓(朝鮮)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之間有3名子女,且老大是兒子,只是未曾在鏡頭前公開露面。不過對此,金正恩在瑞士留學時的好同學米卡洛(Joao Micaelo)爆料,他2012至2013年受邀訪問平壤時,根本未曾聽聞金正恩說他自己有兒子。

美媒《自由亞洲電台》(RFA)於當地時間24日報導,米卡洛在金正恩1998至2000年化名朴恩在瑞士留學期間,曾是和金正恩交情最好的朋友,目前他留在瑞士擔任廚師,23日他接受該媒體電話訪問時透露,當金正恩掌握北韓大權後,他曾於2012年7月、2013年4月兩度受邀造訪北韓首都平壤。

米卡洛回憶,當他2012年7月抵達平壤,曾和金正恩一同共享晚餐,並和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、妻子李雪主交談,金正恩曾對他表示,妻子李雪主已懷有身孕;而在隔年(2013年)4月再度造訪平壤時,雖未能見上李雪主一面,但卻聽聞李雪主誕下女兒的消息。

米卡洛表示,「雖然我聽到李雪主生下女兒的消息,但我卻從未聽說過(生下兒子)。」

另一名在類似時間點造訪平壤的西方某消息人士向報導要求匿名,「我不曾聽過金正恩委員長談過他有兒子,他雖然經常提到他的女兒金主愛,但卻未曾提過兒子。」

據悉,美國前NBA職業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也曾於2013年訪問北韓平壤,表示他曾親自見到金正恩夫婦和他們的女兒,「我抱了他們的女兒金主愛」,金主愛的存在從此在世界上曝光,推測誕生於2013年。

根據韓媒《韓聯社》、《世界日報》,南韓政府和情報單位所掌握的消息是,金正恩2010年生下兒子、2013年生下女兒、2017年再得一子女(性別不詳),南韓政府之所以篤定金正恩、李雪主首胎生下的是兒子,是因為南韓國家情報院2010年代初曾經從消息人士掌握一項情報,稱北韓大量採購男童高級玩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