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直撞「白宮外」安全護欄!緊急封路撤離群眾 司機遭逮捕

▲▼貨車直撞「白宮外」安全護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貨車直撞白宮外拉法葉廣場的安全護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特勤局人員表示,有輛貨車在當地時間22日晚上9時許撞上白宮外拉法葉廣場(Lafayette Square)的安全護欄,司機立刻遭到逮捕,為了預防萬一周圍的道路已經封閉,也撤離了附近飯店的住客,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華盛頓特區一輛搬家貨車在當地時間晚上9時許,撞上白宮外拉法葉廣場北側的安全護欄,而位置就在總統住家的對面。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警方為求謹慎,立刻封鎖附近道路,並疏散了附近Hay Adams飯店的住客。

從推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司機在第一次撞上護欄之後,疑似為了移動車輛而二度撞上護欄。特勤局表示,目前肇事司機已經被拘留,而執法人員則透過機器人撬開了貨車的門,裡面除了手推車之外,沒有其他可疑物品。

當局尚未確認司機身分,也不清楚這起事故的原因,一切仍待後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