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媽把初生嬰扔「醫院垃圾桶」 殺人被捕崩潰:嬰兒突然掉下來

19歲女把嬰屍扔「醫院垃圾桶」 殺人罪被捕崩潰:嬰兒突然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Eddy County Detention Center)

▲女子被控殺害親生骨肉。(圖/翻攝自Eddy County Detention Cen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墨西哥州19歲女子阿列克謝(Alexee Trevizo)在醫院偷偷生下孩子後,竟然把剛出生的嬰兒塞在醫院廁所垃圾桶中,後來清潔工在廁所中發現一大片血跡,並在垃圾桶中找到屍體報警,讓她被控一級殺人罪。

19歲女子阿列克謝今年1月27日因為背痛問題前往阿蒂西亞(Artesia)當地醫院就診,檢查發現她懷有身孕,然而她卻宣稱自己從來沒有過性行為,後來把自己關在醫院廁所中很長一段時間,發現她偷偷生下一名嬰兒。

醫院工作人員在廁所發現血跡,並且在垃圾桶中找到出生嬰兒屍體,嚇得立刻報警。從警方隨身測錄影片可看到,阿列克謝哭泣向母親表示,「對不起,那是我生的,他突然從我身上掉出來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本案近來開庭,阿列克謝的代表律師表示,被告沒有導致嬰兒死亡,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。然而驗屍結果顯示,嬰兒的死因為他殺,所以當局10日對其提出一級殺人罪、故意虐待兒童致死罪和竄改證據等罪。

本案為新墨西哥州第二起類似案件而受到注目,當地19歲女子阿維拉(Alexis Avila)2020年1月將剛出生嬰兒扔到室外垃圾箱中,幸好3人及時發現救出嬰兒,最後被判處16年刑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