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商務艙結果超慘 女子崩潰:醉男一直想來我座位尿尿

▲▼阿聯酋航空,Emirate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子搭乘阿聯酋航空升級商務艙,沒想到遇到喝醉的男乘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探訪女兒,搭乘阿聯酋航空經杜拜飛往雪梨,這趟長途旅程總飛行時間約13小時,因此決定使用飛行哩程升級成商務艙。然而她氣憤投訴,搭機期間遇到酒醉男子多次騷擾,對方甚至解開褲頭想尿在她的座位上。

每日電訊報(Telegraph)報導,這名女子與丈夫搭乘阿聯酋航空,使用10萬8000英哩的哩程數升級成商務艙,從英國城市格拉斯哥起飛。但班機起飛後卻狀況不斷,一名喝醉酒的男乘客還走進她的座位想要坐下,誤以為是他的座位,被他的朋友帶走,相隔1小時之後,同樣事情再度發生。

沒想到,這名醉漢第3次接近女子,隨著距離越來越靠近,對方解開褲子,看起來想要在她的座位上尿尿。她說,她的丈夫不得不把對方推開,而且當時這名男子顯然已經在他的座位上尿尿。女子氣憤表示,這些狀況徹底毀了這趟商務艙之旅,全程13個小時的飛行完全無法閉眼休息,深怕那名醉漢又會回來撒尿。她事後針對此事投訴,被告知阿聯酋航空將會與她聯繫。

▲▼機場,飛機,起飛。(圖/CFP)

▲女子抱怨,這趟商務艙之旅被毀掉,全程13個小時的飛行完全無法閉眼休息。(示意圖/CFP)

數周後,當女子準備搭乘阿聯酋航空返回英國時,與航空公司聯繫,要求返程時也要升等成商務艙,或是把當初那一趟使用的哩程數取消。但這項要求被航空公司拒絕,只給予2萬英哩,她認為,「考慮到發生的一切,我覺得這樣的補償不夠,如果阿聯酋航空停止向那名男子提供酒精飲品,就不會出現這個狀況。」

針對這起事件,阿聯酋航空一名發言人表示,「得知S女士的投訴,我們感到遺憾,阿聯酋航空非常重視乘客安全,客服團隊正與她聯繫解決此事。」據悉女子事後收到一封道歉信,獲得6萬英哩的新補償方案,但仍低於當初升級成商務艙的10萬8000英哩。這篇報導撰文者認為,這與女子遇到的可怕遭遇相比,這份補償根本就是笑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