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檢查瓦斯破門闖入 驚見男「腐爛到只剩骨骸」死亡至少6年

▲▼命案現場。(圖/CFP)

▲男子在家死亡長達6年,都沒人發現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76歲男子奧爾頓(Robert Alton)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,由於房東派人強行闖入檢查瓦斯,才意外發現他死亡多時,屍體已經徹底腐爛,調查結果顯示,他有可能早在2017年5月就去世,死亡時間長達6年。

男子奧爾頓今年3月9日,在他位於曼徹斯特博爾頓(Bolton)的公寓中被發現已經死亡,房東Bolton at Home是當地知名住房公司,在博爾頓地區擁有18,000棟房產,房產公司為了檢查瓦斯,取得法院授權闖進奧爾頓家,才發現人已經死亡,腐爛到幾乎只剩下骸骨。

驗屍報告顯示,奧爾頓很可能於2017年5月就已經去世,死亡時間長達6年,由於他沒有親屬,且房租是透過住房福利定期支付,才會這麼多年沒有被發現死亡。

Bolton at Home公司CEO夏普(Noel Sharpe)聲明表示,公司多年來一直有嘗試與奧爾頓聯繫,以便進行住宅瓦斯檢查,然而一直沒有收到任何回覆,公司為了遵守合法政策不能強行闖入,才會導致奧爾頓死亡這麼多年沒有被發現,他們對事件也感到遺憾。法院最後裁定奧爾頓死亡沒有可疑之處,駭人事件仍讓社區民眾十分震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