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生就被收養!女長大圓夢和「生父」相見 卻被壓床上性侵

▲▼性侵,家暴,暴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如願見到生父卻被性侵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從小就被人收養,從沒見過親生父親的她,長大終於如願和53歲父親安蒂諾(Ronald Antinore)見面,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人面獸心的鬼父,喝醉後把她強壓在床上性侵得逞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受害女子長大後透過社群平台,與從沒見過面的親生父親安蒂諾聯繫,對於自己身世充滿好奇的她,2021年8月9日特別來到佛州清水市(Clearwater)與對方見面,沒想到幾小時後就被生父性侵。

一出生就被收養!女長大圓夢和「生父」相見 卻被壓在床上性侵。(圖/翻攝自Pinellas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▲男子被控性侵與亂倫罪。(圖/翻攝自Pinellas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)

訟訴文件中指出,女子與安蒂諾會面後一同喝酒,酒醉後前往當地一間旅館房間休息,2人又在房間內嗑藥,昏昏沉沉的她突然被父親壓在床上性侵,直到藥效後來退去,才終於從床上逃走,把自己鎖在浴室中打電話向男友求救。

男友幫忙報案後,旅館保安人員前往現場才將女子救了出來。警方上周依性攻擊與亂倫等重罪罪名,與持有毒品罪將安蒂諾逮捕,目前安蒂諾對於所有指控均不認罪,已被法院勒令不得再與女兒接觸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