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產爸目睹醫生暴力拔斷「初生女兒頭」 妻生完收斷脖屍崩潰

陪產爸目睹醫生暴力拔斷「初生女兒頭」 妻生完收斷脖屍崩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夫妻決定對醫院提出控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丈夫驚悚目睹醫生在幫33歲妻子拉妮莉(Ranielly Coelho Santos)接生時,竟然扯斷剛出生女嬰的頭,恐怖事件發生後醫院還試圖隱瞞真相,要求他們簽署保密文件,讓他們決定前往警局報案。

事件1日發生在巴西東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(Minas Gerais)美景市(Belo Horizonte)當地醫院Das Clinicas da UFMG,懷孕28周的拉妮莉因為擔心高血壓問題,於上月24日住院接受觀察,後來醫院進行引產,她的丈夫維克多(Victor da Silva)與母親全程在旁觀看。

維克多表示,他親眼看著女兒出生,嬰兒很明顯有眨眼和動嘴的動作,證明出生時人是活著,然而醫生一用力,居然當場扯斷嬰兒的頭,「妻子當時沒力氣了,醫生試圖把嬰兒拉出來時,整個人還爬到她肚子上」。

拉妮莉也控訴,醫護人員在女嬰身上覆蓋了一件白布,她把白布掀開才發現脖子上滿是縫線和撕裂傷,「我被當作動物對待,我媽媽看到了全部過程,她想把布掀開時,院方人員還想阻止,結果我看到女兒的脖子上有縫線,到處都是傷」。

拉妮莉與丈夫後來向警方報案,案件立即成為當地頭條新聞,警方報告中還指出,醫院以願意支付死者喪葬費用為由,試圖強迫拉妮莉與家屬簽下放棄調查文件,當局目前已對事件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