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男禁菸區猛抽菸!他被勸惱羞「潑灑咖啡」逼擦乾淨 女店員嚇壞

▲▼南韓一名中年男子被勸阻禁菸惱羞,開始向女店員高聲飆罵。(圖/翻攝自Naver Cafe)

▲南韓一名中年男子被勸阻禁菸惱羞,開始向女店員高聲飆罵。(圖/翻攝自Naver Cafe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川一名男子在某咖啡廳的戶外座位區吸菸,然而他卻似乎沒有看到桌上貼著「禁止吸菸」的標示,之後咖啡廳的女店員前來勸阻,建議他可以走到巷口抽菸,豈料該名男子卻惱羞成怒,不僅將杯子裡的咖啡直接倒在桌上、對女店員大聲咆哮,還將咖啡杯往一旁道路丟擲,如此水準讓南韓網友氣炸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韓國日報》,南韓最大搜尋引擎Naver旗下Cafe(類似以前雅虎奇摩的家族功能)「因為疼痛,所以是社長」內出現一篇貼文,內含男子鬧事時被監視器拍攝的2分鐘影片,發文者其實就是經營該間加盟連鎖品牌咖啡廳的業者,他昨(7)日以「這樣做未免也太過份了吧」為題發文。

仁川西部警察署和該名業者今(8)日指出,仁川廣域市西區石南洞某間連鎖加盟咖啡廳6日發生某中年男性顧客引起騷動的事件,該名中年男顧客A某正和另一名中年男性友人坐在咖啡廳的露天座位區,然而A某根本不顧及桌上貼著禁菸標示,便自顧自抽起菸來,害其他咖啡廳顧客被迫跟著吸二手菸。

▲▼男店員刻意刁難女店員,將咖啡倒在桌子上,還要求對方擦乾淨。(圖/翻攝自Naver Cafe)

▲男店員刻意刁難女店員,將咖啡倒在桌子上,還要求對方擦乾淨。(圖/翻攝自Naver Cafe)

此時,咖啡廳女店員急忙上前勸阻,表示露天座位仍然算在禁菸區域內,建議A某可以到外面的巷口抽菸;沒想到,A某卻突然惱羞成怒,直接將杯子裡的咖啡倒在桌上,對女店員怒喊道,「妳給我擦乾淨」、「妳去投訴看看啊」。

至於另一名男子先是依然故我地繼續抽菸,接著他直接將裝滿咖啡的馬克杯朝人行道丟擲,馬克杯飛滾至停在道路旁的車子底下,經過的行人目睹此景嚇到兩手遮嘴、停下腳步。

從業者上傳的監視器影像來看,這場騷動發生於6日晚間8時,坐在右側的A某將咖啡倒在桌上後,才走出咖啡廳,留下呆站在現場、雙手交叉胸前不知如何是好的女店員。

業者表示,「該名年僅20多歲女店員兩年來非常認真工作,她簡直是嚇壞了,在遇到如此離譜的騷動、內心留下創傷後,她未來還敢確實糾正在禁菸區抽菸的客人嗎?」

業者已經將信用卡交易資料、監視器影像等作為證據交給警方,同時向警方提告,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尋2名男顧客的身份,將依毀損財務等罪嫌立案。

該則貼文底下出現300條留言,這些同樣開店創業的網友們表示,「另外一個人應該要勸阻才對,沒想到卻更過份」、「只點了一杯咖啡,就想將對方當作奴隸使喚」、「員工簡直嚇壞了吧,一定要教訓(男顧客)」、「應該可以用妨礙營業、威脅罪去告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