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煒親赴成田機場!日本網友驚呆 一面倒力挺星宇:被圈粉了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6日因調度問題發生航班延誤事件,多達302名旅客只能夜宿東京成田機場,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飛往現場致歉,並親自駕機返台。此事件也在日本推特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對於張國煒出面道歉感到不可思議,直呼「真的太有誠意」、「好感度飆升」、「被圈粉了!」

日本媒體 sky-budget以「星宇航空會長因成田機場惡劣天氣導致乘客滯留,緊急搭乘廉價航空來日親自致歉」為題進行報導,結果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「搭乘其他家航空緊急來日本,再自己駕機回去的會長,太有誠意了」、「好感度大大提升」、「星宇太強了吧!」

還有日網友說,「日本航空公司的高層會這麼關心乘客嗎?」、「我真的被星宇圈粉了」、「會長親自去道歉很了不起,但這也是新公司為了建立信用吧」、「會長太厲害了」、「星宇服務品質很好呢!」

事實上,不只星宇航空JX800航班受影響,最新影片顯示,6日當天多個航空公司的多架班機都因為成田機場怪風無法降落,必須重飛或甚至改降名古屋,後續航班同樣連帶受到影響。

不過,星宇引發爭議的並非「天氣因素」影響航班,而是併機決策失誤才會讓乘客滯留機場,而交通部民航局7日表示,8日要會面星宇航空高層主管,包含飛行作業過程、機長處置是否妥適,都要一一說明、釐清。對於消費者權益的處置,也會要求星宇航空立刻檢討並改善。

快訊/星宇大延誤! 張國煒今早現身成田機場。(圖/網友「Mao Mi Chang」授權)

▲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前往成田機場向乘客致歉。(圖/網友「Mao Mi Chang」授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