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女被騙到森林野餐 遭網紅好友「屠殺分屍」直播血腥畫面

13歲少女被騙到森林野餐 遭網紅好友「屠殺分屍」直播血腥畫面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媒體)

▲13歲少女遭16歲朋友殺害,震驚當地社會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媒體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近來發生駭人命案,一名16歲少年為了在網路上博取關注,與一名15歲少女誘騙13歲少女瓦希麗莎(Vasilisa Faizova)去野餐,卻在森林中把人殺害分屍,殘忍過程還在網路上直播,將屍體埋在淺墳中被捕。

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聖彼得堡市,少女瓦希麗莎被屠殺的畫面後來在網路上流傳,引發當局啟動調查,2日逮捕到16歲凶嫌伊利亞(Ilya T.)與15歲少女安菲薩(Anfisa),2人以野餐為由誘騙瓦希麗莎到森林中,犯案後使用死者手機傳訊,向死者母親謊稱要離家出走,傳完訊息便把手機銷毀。

15歲女同夥被捕後聲稱,當初凶嫌告訴她要去拍一些「很酷的影片」,她事前完全不知道對方要殺人,不過命案發生後,她的確有協助一起處理屍體。16歲凶嫌則坦承殺人,是為了向網友證明「他很偉大,並且有能力做出可怕的事情」。

警方表示,身為網路主播的16歲凶嫌,後來把影片發布在Telegram上,公開告訴網友他剛剛殺了朋友瓦希麗莎,先用槌子攻擊受害者的頭,把人打傷後再勒死,後來也打電話把事件告訴正在度假的爸媽,爸媽聽聞後嚇壞,立即大義滅親報警,目前依謀殺罪拘留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