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存錢買房 女在「牆壁發現蛇窩」10多條巨蛇亂爬崩潰

▲▼Eastern Trinket Snake,毒蛇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在新家發現巨蛇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42歲女子霍爾(Amber Hall)好不容易存錢買下首棟房子,沒想到她把行李搬到車庫時,察覺寵物犬有異狀,好奇想看看寵物犬發現什麼時,竟然找到蛇窩,一堆巨蛇在牆上四處遊移的畫面把她嚇壞。

身為二寶媽的霍爾,近來買下一間有4房和2間浴室的房子,原以為買到自己夢想中的房子,沒想到牆壁裡竟然藏著蛇窩,她表示,「我在搬行李時,小狗似乎發現了什麼東西,我過去看看牠在看什麼,本來以為可能是蜘蛛之類的東西,結果看到蛇爬來爬去」。

從現場圖片中可看到,白牆上有2個大洞,裡面爬出大量的蛇。霍爾表示,她在新家約2周期間至少發現10幾條蛇,「蛇大到嚇死人,有人和我說這些蛇可能是束帶蛇(Garter Snake),但他們也說沒看過這麼大條的」。

霍爾傷心表示,她從成年以來一直在存錢買房,如今終於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,現在卻完全不敢住,即使找了捕蛇專家幫忙,在房子時仍然十分害怕,「我都不太敢打開櫃子,因為我怕有蛇會鑽出來,躺在床上如果感覺有東西碰到腳,也會立刻彈起來」,當初若知道這間房子有蛇窩,她絕對不會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