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講電話「充電手機掉進浴缸」 義大利16歲正妹千金觸電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卡緹絡一邊洗澡,一邊用手機和朋友聊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16歲少女洗澡時,一邊用正在充電的手機和朋友聊天,沒想到講到一半,手機掉進浴缸,引發短路,導致她不幸觸電身亡。

每日郵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阿韋利諾省,當時16歲女子卡緹絡(Maria Antonietta Cutillo)在父母家洗澡,當時父母不在家中,她一邊洗澡、一邊打電話和朋友聊天。她的父親在地方上是知名人物,是有名望的肉品大亨。

沒想到當時正在充電的手機從她的手中滑落,掉進浴缸,導致她觸電。當時她的朋友發現電話中斷,感到非常擔心,趕緊打電話到急救中心通報,但相關人員到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,發現卡緹絡已經氣絕身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方正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,卡緹絡遺體被轉移至莫斯卡帝醫院(Moscati hospital)太平間,以進行驗屍程序。

類似事件先前也曾發生過。2020年,法國一名15歲少女在洗澡時,因正在充電的手機掉進水中,不幸身亡。2019年,荷蘭一名13歲少女也是在洗澡時使用正在充電的手機,因手機掉入浴缸觸電,所幸母親及時發現把她救出保住一命,但女孩身上留下疤痕,且事後不記得手機掉進浴缸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