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匹跨欄失敗摔倒! 15歲馬術選手遭「甩落重壓」慘死

▲▼15歲馬術選手漢娜(Hannah Serfass)是一名馬術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15歲的漢娜是一名極具潛力的馬術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,下同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年僅15歲的馬術選手在練習時發生意外,當時馬匹跨欄落地時沒踩穩,讓這名選手連人帶馬摔倒,接著馬又翻身重壓她的頭部,緊急送醫後她仍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15歲的漢娜(Hannah Serfass)是一名馬術選手,她4月30日在佛州薩拉索塔(Sarasota)一座馬場進行春季比賽練習,當時她正騎著一匹12歲名叫夸克斯(Quaxx)的馬,結果馬在跳過欄杆時沒踩穩,讓漢娜連人帶馬整個摔倒在地,更恐怖的是,整匹馬直接翻身重壓在漢娜身上。

▲▼15歲馬術選手漢娜(Hannah Serfass)是一名馬術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現場的觀眾和人員立刻大聲呼救,並立刻呼叫救護人員。美國馬術聯合會表示,漢娜雖然有戴著安全帽,頭部仍受到重創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而夸克斯則未在意外中受傷。

據了解,漢娜在小學四年級前是一名體操選手,後來改練馬術之後展現驚人天賦,她2個月前還被形容為是馬術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