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爾維亞小學爆槍擊9死 14歲少年「朝師生開槍」被逮捕

▲▼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(Belgrade)一所小學3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就讀七年級的學生疑似取走父親的槍,在校內朝師生、保全開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(Belgrade)一所小學3日發生槍擊事件,一名就讀七年級的14歲學生在校內朝學生們、教師及保全開槍,已知造成8名孩童及一名保全人員死亡,另有6名學生及一名教師受傷。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當時少年先朝老師開槍,接著才向躲在桌子下的學生們開火。

綜合CNN、美聯社等報導,事發於當地3日上午8時40分,位在首都重要住宅商業區弗拉查爾的Vladislav Ribnikar小學發生校園槍擊案。當局接獲通報後,把所有可調動的警察巡邏隊都派往現場,進入校園,逮捕一名就讀七年級的未成年人,懷疑他是取走父親的槍,並朝學生們、一名教師及學校保全人員開了數槍。

警方正針對這起槍案展開調查,封鎖學校周邊街區,依據稍早最新消息,14歲開槍少年K.K.在學校內被逮捕。已知這所小學總共有八個年級,外傳家長驚慌趕到學校尋找他們的孩子。

家長米洛什維奇(Milan Milosevic)透露,當時他的女兒正在學校上歷史課,當得知發生槍擊事件時,立刻趕去現場,「我問我的孩子在哪裡,但一開始沒有人能告訴我任何事情,後來她打電話過來,才知道她已經出去了。」

米洛什維奇援引女兒說法指出,「嫌犯先朝老師開槍,接著才向躲在桌子下面的孩子們開槍……她說,(嫌犯)是個安靜的學生,一個好學生。」

▲▼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(Belgrade)一所小學3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