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扮高官「性侵女模」得逞! 印度噁男被抓到警局還嘴硬

▲▼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印度一名男子假冒官員性侵女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一名男子誆稱是首席部長辦公室的高級官員,提出工作機會和結婚的誘惑,性侵一名來自孟買的女模特兒得逞。他被抓到警局時,還堅稱自己的高官身分,直到查驗證件露出馬腳,這才承認罪行。

綜合印度媒體報導,帕特爾(Viraj Patel)4月28日與民眾發生爭執後被帶到警局,他宣稱是古吉拉特邦金融特區「國際金融科技城市」(Gujar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Tec-City)首長,同時在首席部長辦公室任職,那天只是陪女伴去看電影,卻和他人發生爭執。

不過,警察查驗身分時卻發現,男子多個證件上的名字都不一樣,偵訊後才讓對方坦承假冒身分。嫌犯罪行被揭發後,女模也立刻指控,帕特爾誆稱可以提供「國際金融科技城市」形象大使的工作,並且娶她為妻,卻以此為由性侵她。

帕特爾如今被指控詐欺、性侵、偽造文書、假冒公僕等罪名,初步調查僅指出他是該邦首府甘地納加(Gandhinagar)居民,全案交由城市犯罪部門繼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