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突然遭5警包圍逮捕 男幫「兒子打耳洞」犯重罪可能要坐6年牢

在家突然遭5警包圍逮捕 男幫「兒子打耳洞」犯重罪可能要坐6年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iamnugget770)

▲男子因為幫兒子打耳洞被捕。(圖/翻攝自TikTok/iamnugget770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45歲男子謝蘭(Jeremy Sherland)因為幫未成年兒子打耳洞,竟然觸犯當地法律,在家時被突然闖進來的5名員警包圍,即使兒子急著在旁邊大喊「是我自己想要打耳洞」,仍被上銬逮捕,誇張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居住在湯蒂敦市(Tontitown)的謝蘭在家時,華盛頓郡警方突然帶著大批人馬闖進家中,立即把他壓制在牆上,妻子見狀上前詢問原因並且試圖阻止,但謝蘭仍被5名員警逮捕帶走。

謝蘭被警察帶上警車時,可聽到拍攝影片的兒子不斷大喊「是我自己想要打耳洞」、「你們為什麼要逮捕他」,妻子也憤怒表示,「因為沒有執照打耳洞,需要出動3、4個警察來我家,未經允許闖入我家」。

影片爆紅後警方回應,他們接到通報,謝蘭的兒子在學校和同學聊天時透露,父親有次喝醉後幫他打了耳洞,由於根據當地法令,無論父母是否同意,幫16歲以下未成年者打耳洞等人體藝術行為都是違法,所以依法將謝蘭逮捕。

謝蘭在監獄中拘留2晚後,已經繳交美元1,500元(約台幣4.6萬元)保釋金獲釋,他同時被指控危害未成年者福利、拒捕與妨礙執行公務等罪。根據當地法令,謝蘭若是罪成,將有可能被判最高6年刑期,或繳交最高美元1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罰款。

@iamnugget770 #freemyboy #fyp #copabuse #viral original sound - Zethen Sherland19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