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客運「坐靠窗」無處可逃 日女大生被鄰座噁狼狂摸4小時

▲▼客運,公車,巴士,大眾交通,大眾運輸,靠窗,座位。(圖/CFP)

▲日本一名女大生搭乘夜班客運時遭到猥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20歲女大生搭乘夜班客運,從愛知縣名古屋市前往東京新宿,卻被鄰座男子不時撫摸身體,斷斷續續猥褻長達4小時。她當時坐在客運後半段靠窗位置,被坐在走道一側、身材較高大的嫌犯擋住去路,也擔心對方會傷害自己,因此不敢輕舉妄動,根本無處可逃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本案發生於17日凌晨,23歲男嫌渡邊斗亞在啟程不久後就開始猥褻犯行,時間大約從凌晨0時15分開始,持續至凌晨4點10分。到了神奈川縣東明高速公路的中井停車場時,女大生終於找到機會向司機投訴,司機也趕緊報案處理。

據悉,渡邊斗亞來自愛知縣一宮市,目前就讀某大學4年級,並不認識來自千葉縣的受害女大生。他被警方逮捕後,在偵訊時承認所有指控,如今面臨強制猥褻罪名,若定罪可能面臨6個月至10年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