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醫生「手腳遭綑綁」墜樓亡!警消才趕到 又目擊1男墜樓

▲▼香港女醫生手腳遭綁被推落樓墮斃 疑兇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女醫生手腳遭綑綁,墜樓慘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亞伯達省(Alberta)卡加利(Calgary)15日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一名從香港移民定居當地的女醫生,被人發現她在手腳遭綑綁的情況下墜樓身亡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又目擊另一名男子墜樓死亡。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,事件分別是謀殺及自殺案,至於2名死者之間的關係,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根據加拿大Global News報導,事件發生在卡加利雲杉崖(Spruce Cliff)社區、靠近當地高爾夫球場的一間住宅大廈,多名路人於當地時間15日晚間7點15分許,在大廈附近發現一具屍體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。救護人員趕到時,又目擊疑似兇手的男子從高樓墜下,當場死亡。

警方17日表示,第一名死者為69歲女醫生謝淑華(Joanne Suk-Wah)死於謀殺,死亡時手腳遭到綑綁;第二名死者為61歲男子唐德林(De Lin Tang)死於自殺,疑似為殺害謝淑華的兇手。負責調查的警長肖恩(Sean Gregson)表示,2人生前正在發展新關係,至於2人關係究竟為何、殺人動機等,有待釐清。

另據Calgary Herald報導,死者謝淑華近期離婚,與前夫育有2子,分別居於香港及卡加利,謝淑華平常在當地經營診所,里鄰人緣非常好,她的死訊傳出後,鄰居及她的病患相當震驚且難過,許多人在18日前往她的診所獻上鮮花、卡片致意,也希望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