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醒來發現褲子在動 胯下爬出「意外床伴」嚇:是巨大獵人蛛

男醒來發現褲子在動 胯下爬出「意外床伴」嚇:是巨大獵人蛛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appestcontrol)

▲男子胯下爬出巨大蜘蛛。(圖/翻攝自TikTok/dappestcontro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早上醒來時突然發現「褲子在動」,他脫下褲子一看嚇到,竟然有一隻巨大蜘蛛胯下跑出來,驚悚畫面分享在網路後立即爆紅,獲得570多萬人次點閱。

男網友dappestcontrol近來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,男子脫下褲子後,內褲上竟然可以看到一隻大蜘蛛,他表示,「早上醒來發現褲子有東西在動,這隻蜘蛛靠著我下體睡了一整晚」。

男子表示,這隻昨晚和他共枕眠的巨大蜘蛛,疑似是獵人蛛(Huntsman spider),是目前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蜘蛛之一,而且有毒。可是影片中男子看起來卻完全不在意,甚至還讓蜘蛛爬到他的腿上。

男子的淡定態度引發網友留言,「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,如果是我發現蜘蛛,早就逃到外太空去了」、「我住在世界的另一邊,光是看影片就讓我嚇得要開燈睡覺」。

@dappestcontrol Replying to @S Felt something moving #dappestcontrol #spider #pants #fypシ゚viral @DAPPestControl original sound - DAPPestContro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