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一次不夠看!強運母子檔「同組號碼」連中3次樂透 爽贏915萬元

▲▼美國麻州母子檔用相同號碼簽樂透,連中三次10萬美元大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StateLottery)

▲美國麻州母子檔用相同號碼簽樂透,連中三次10萬美元大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StateLotter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對母子買樂透,使用同一組連號多次下注,結果竟然在3次中獎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5萬元),合計贏得30萬美元(約新台幣915萬元)彩金。59歲婦人特蕾西亞(Tricia Johnson)表示,她對自己成為幸運兒難以置信,「我以為有人在惡整我,或是我看錯了數字。」

根據Insider與CBS等報導,來自東法爾茅斯(East Falmouth)的酒吧服務生特蕾西亞,在3月22日下班後用收到的小費買了一張「Keno樂透」,她選擇下注從1到10的連號,再從1到80個亂數抽選對碰,結果10個數字全中,獲得10萬美元最大獎。她受訪表示,「我以為有人在惡整我,或以為是看錯了數字。」

特蕾西亞決定在4月10日再用同樣的號碼與方式下注,結果又中了10萬美元。她說,「這太狂了,就像是被雷劈中兩次一樣。」她趕快叫老公起床,要他幫忙確認是否真的中獎。

當天晚上,她的兒子約翰(John Johnson)也想試手氣,學媽媽用1到10的連號玩Keno樂透,結果迎來這家人第三次中大獎,又獲得10萬美元獎金。特蕾西亞說當時他們「笑著、哭著,互相擁抱,這太不可思議了。」如今全小鎮都知道母子倆簽注的號碼,但特蕾西亞說「我現在不會再下注了,因為我確定這種好運不會再發生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