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Apple Card推出「年利率4.15%」存款帳戶 用iPhone就能開戶

▲▼Apple Card推出「年利率4.15%」存款帳戶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Apple Card推出「年利率4.15%」存款帳戶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Apple 與高盛銀行(Goldman Sachs)合作推出了 Apple Card 儲蓄帳戶,年利率可達 4.15%。Apple 表示,它沒有手續費、最低存款或餘額要求,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上的錢包APP設置並且管理帳戶。但目前Apple Card僅限美國用戶使用,其他國家用戶還要再等等。

Apple官網17日發文指出,Apple Pay和 Apple Wallet副總裁貝利(Jennifer Bailey)表示,「儲蓄帳戶幫助我們的用戶,從他們最喜歡的Apple Card福利—Daily Cash中獲得更多價值,同時為他們提供一種每天存錢的簡單方法。」

貝利說,「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工具,幫助用戶過著更健全的財務生活,並將儲蓄帳戶建置到錢包中的Apple Card。」

在設置儲蓄帳戶後,用戶未來賺取的所有Daily Cash將自動存入該帳戶。Daily Cash目的地也可以隨時變更,並且Daily Cash用戶可以賺取多少沒有限制。

為了進一步增加儲蓄,用戶可以透過關聯的銀行帳戶,或從他們的Apple Cash餘額中,向他們的儲蓄帳戶存入額外資金。

用戶還可以隨時通過儲蓄儀表板,追蹤帳戶餘額或提取資金,方法是將資金轉移到關聯的銀行帳戶,或他們的 Apple Cash 卡,無需支付任何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