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開玩笑!男「愚人節當天中頭獎」 贏歷年最高獎金12億元

沒在開玩笑!男「愚人節當天中頭獎」 贏得歷年最大獎12億獎金。(圖/翻攝自Iowa Lottery)

▲男子愚人節當天中頭獎。(圖/翻攝自Iowa Lotter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61歲男子拉佩(Earl Lape)愚人節發現自己中大獎,而且獎金還高達美元4,003萬元(約台幣12多億元),誇張金額讓他一度以為自己被整,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。

61歲男子拉佩近來前往愛荷華州彩券公司總部領獎,他興奮表示,在愚人節當天發現自己中頭獎,把他給嚇了一大跳,「我當時笑了出來,以為是愚人節玩笑」,直到店員用機器幫忙再次檢查彩券,確定他的確中了大獎,才開始相信是真的。

拉佩最後選擇一次性領回美元2,180萬元獎金(約台幣6億多元),他的女友雖然不幸於去年8月去世,然而近來他卻有想幫對方買房的打算,所以獲得這筆費用,能夠幫助支付房子裝修與相關費用,剩餘獎金則計畫用來投資,未來可以留給後代子孫。

彩券官員表示,拉佩因為購買Lotto America彩券,所獲得的獎金也創下該樂透遊戲最高獎金紀錄,該彩券自2021年7月以來,中獎金額便一直不斷增加,之前曾開出的最高獎金為美元2,282萬元(近台幣7億元),得獎者為一個來自明尼蘇達州的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