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被誘「閨蜜派對」虐打4hrs 上衣扒光剩胸罩!肉身挨刀火燒

▲▼昆士蘭13歲女童哈特(Kirra Hart)被友人設局毆打,施虐4小時。(圖/翻攝自go fund me)

▲昆士蘭13歲女童被友人設局毆打,遭脫衣施虐4小時。(圖/翻攝自go fund me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3月發生令人驚駭的未成年傷害案,13歲女童哈特(Kirra Hart)被三名12至14歲女童以邀請參加「閨蜜留宿派對」的理由,將她誘騙至家中,結果三人聯手毆打、綑綁、火燒並持刀傷害哈特長達4小時,並將過程拍下po網炫耀,一切只是為了好玩。哈特被送回家時面目全非,全身僅剩胸罩與短褲,重傷送醫。

綜合澳洲7news、英國衛報等報導,13歲的哈特與施暴少女相識數周,3月11日應邀前往昆士蘭陽光海岸最北端的努沙岬(Noosa Heads)鄉鎮特萬廷(Tewantin)一處住宅,原本說好的「閨蜜派對」竟是騙局。年齡分別為12歲、13歲與14歲女孩阻止哈特離開,並開始一連串殘忍虐待。

當地媒體所見的幾段影片中,哈特在一間看起來像臥室的空間裡,被脫到只剩內衣與短褲,臉部和眼周明顯瘀青腫脹,一名女童用力搧她耳光,另一人則揮舞著手中的一把刀。雖然哈特懇求「不要」,但其中一人仍朝她臉上揮拳,施暴過程中伴隨著嘲弄、戲謔與辱罵言語。

▲▼昆士蘭13歲女童哈特(Kirra Hart)被友人設局毆打,施虐4小時。(圖/翻攝自go fund me)

▲哈特被施暴的影片最初正是嫌犯自己PO上網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其中一名被告事後將畫面PO網寫道「(影片)要爆紅了,謝謝大家,愛你們。」她還在鏡頭前說,她們剛剛把哈特送回家了,不知道這算不算「綁架人質或什麼的」,「我們大概就只是折磨了某個人…我們至少連續虐待她4小時,這XX的太搞笑了,她完全被毀了,就像…我把她臉部照片傳給你好了,真的面目全非,兄弟。」

據信,哈特事後曾發文說,她以為她們都是朋友,「有三名朋友叫我過去,我就去了。她們鎖上門威脅我,說要殺了我和家人。」她宣稱,這群「朋友」搶走了她的手機和鞋子,用瓶子、電子菸與刀刃襲擊她,頭被踩在地上,有時還被綑綁,或用火燒身,而這些人說攻擊她純粹是「為了好玩」,沒有什麼理由。

報導指出,三名未成年嫌犯被依毆打傷害、持有武器與共犯襲擊傷害、剝奪自由、進入住所觸犯公訴罪等多項罪名起訴,將在地方兒童法庭受審,身分因受保護無法公開。事件引發大批網友關注,哈特的母親克莉斯汀(Kristen Hart)收到熱心人士想捐款援助的訊息後,已經在go fund me平台開設募款頁面,資金將用於哈特的住院與心理治療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