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公園18禁活春宮!男女「3P野戰」選在假日 民眾直接盯著看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(Medellín)最近有民眾拍到,在一座兒童公園旁的樹林裡出現兩男一女行跡鬼祟,仔細一看竟是在大庭廣眾下「3P活春宮」,其中一名男子轉頭發現有人在看,仍不打算停止性愛。更離譜的是,當天是哥倫比亞的宗教聖節法定休假日,三人卻選在這天打野戰,被當地人痛批「毀盡三觀」。

▲▼哥倫比亞麥德林市(Medellín)兩男一女在兒童公園旁的樹林裡「野戰」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哥倫比亞麥德林市(Medellín)兩男一女在兒童公園旁的樹林裡「野戰」被錄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稱,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6日,正逢復活節前的星期四,是廣泛信仰基督教的許多國家的「濯足節」(Jueves Santo,又稱聖周四),拉美多國將這天訂為國定假日,但哥倫比亞卻有三名男女沒有忙著做濯足禮,反而跑到兒童經常使用的足球公園附近,進行「叢林野戰」。

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兩名男子脫掉內褲,光著屁股背對鏡頭,而面對他們的是一名蹲在地上的女子,輪流與兩男進行口交等性行為,過程中裸著上身的男子還一度回頭,直視著拍攝影片的民眾,但三人絲毫不打算停止動作或離開現場。

▲▼哥倫比亞麥德林市(Medellín)兩男一女在兒童公園旁的樹林裡「野戰」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當地人氣憤表示,光天化日之下,這三人在如此靠近兒童玩耍區的地方做出猥褻行為,還偏偏選在神聖節日,「這根本是缺乏對社會的尊重,我們正在逐漸偏離正軌」、「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價值觀崩毀的世界」、「令人難以置信,原本有許多遊客造訪、富含文藝價值,被視為哥倫比亞甚至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旅遊地,這座美麗的城市已經淪落成這般。」

報導指出,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打算介入調查,往後會不會因應民眾要求加強巡邏。但當地民眾仍然持續在抱怨,公休日巡邏員警人力不足,導致公園附近宛如成為「性愛天堂」,濯足節當天在現場的根本不止這三人,其他人也會在那裡公然發生性關係。報導稱,哥倫比亞法律規定,在公共場所進行性行為者將面臨最高61.8萬哥倫比亞比索(約新台幣4100元)的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