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網戀男友出國玩!在機場被「正宮挺肚抓姦」 女大生崩潰嚇逃

▲▼英國22歲女子被Tinder男騙了。(圖/翻攝Tiktok@mjayeex)

▲瑪德琳在Tinder認識的「真命天子」竟是劈腿慣犯。(圖/翻攝Tiktok@mjayeex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22歲女大生瑪德琳(Madeleine Jaye)在Tinder認識男友,兩人一見如故且戀情火速發展,交往三個月便決定飛去西班牙度假,未料返程回到機場時,卻被對方的懷孕女友逮個正著,無意間成為第三者的她震驚不已,立刻逃離現場。

去年12月,瑪德琳第一次使用Tinder,很快配對上32歲的傑森,兩人首次約會就從下午3點聊到晚上10點,「他(假裝)非常孤僻,說自己在女人面前不太走運,一直專注在事業上,但現在準備好找對象了。我們在談論未來,幾乎對所有事情都有共識:何時想要孩子、希望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、希望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。」

兩人在西班牙度過美好一周後,回到英國東密德蘭機場(East Midlands Airport)機場,卻有一名大腹便便的孕婦走過來,劈頭便說,「我是他的女朋友,我2周後就要生了」。正宮的父母也跟上來,憤怒大罵並且拿起手機拍攝。

@mjayeex You seriously cant make it up. It was like a scene out of jeremy kyle! #fyp #cantmakeitup #drama ♬ stream escapism - #1 worth it. stan

瑪德琳當下倉促離開,後來被正宮聯繫上才得知,傑森其實已經37歲了,而且不是第一次出軌,甚至捏造自己的姓氏。她在臉書上找到傑森真正的帳號,果然看見正宮女友及兒子的照片。

意外的是,傑森事後竟辯稱,正宮女友罹患心理疾病,精神狀況不穩定,甚至情緒勒索稱瑪德琳「應該是所有人之中最了解他承受的情緒壓力的人。」

▲▼英國22歲女子被Tinder男騙了。(圖/翻攝Tiktok@mjayeex)

瑪德琳坦言,這段感情進展太快,導致自己完全沒有察覺任何警訊,「我感覺糟透了,因為我覺得自己就像壞人…我從未想過要跟一個有家庭的人約會,也從未想過捲入其中,我跟他的女友講得很清楚。」她被這次經驗嚇到了,已經刪除Tinder,也警告如果一段戀情美好得難以置信,那通常都是假象,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