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2架F16戰機「緊急降落」沖繩下地島機場!

▲▼美軍F16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駐韓美軍2架F16戰機緊急降落沖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軍2架F16戰機8日下午疑似因引擎異常,緊急降落於沖繩縣宮古島市的下地島機場,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初步判斷,2架美軍戰機隸屬於駐韓美軍基地。下地島機場塔台是在下午3時13分左右收到緊急降落的請求,飛機則是在下午3時22分降落。

根據《琉球新報》報導,沖繩縣政府表示,下地島機場的塔台8日下午3時13分收到美軍F16戰機的緊急降落請求。對方稱,其中一架戰機在飛行過程中出現引擎故障問題。隨後就有2架F16於下午3時22分時緊急降落,現場並未發生火災,也沒有人傷亡。

根據現場圖片,緊急降落的飛機機尾寫著「OS」,初步判斷是駐韓美軍烏山基地的飛機。所幸並未影響到下地島機場其他民航機的起飛與降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