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斗煥喊窮是假的!孫爆料「秘密金庫」堆滿現鈔:送秘書每人一棟房

▲▼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從美國紐約搭機返韓,28日上午抵達仁川機場。(圖/CFP)

▲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曾在光州民主運動時,下令軍方以開砲、戰機空中掃射等方式血腥鎮壓平民,導致光州多名無辜犧牲者罹難;然而法院要求繳納犯罪所得2205億韓元時,全斗煥卻以身上只有29萬韓元為由拒繳。對此,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近日在節目上表示,爺爺其實相當有錢,住處更有著藏匿黑錢的金庫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,全斗煥的孫子、全在庸的次子全宇元(전우원,音譯)登上昨(7)日播映的電視台SBS時事節目《好奇的故事Y》,他帶著節目組前往全斗煥位於首爾市西大門區延禧洞的住處,想要探尋藏在爺爺書房、奶奶衣櫃後方「秘密金庫」的存在,然而卻發現玄關電子鎖密碼早已被更換,顯然是遭到其他家人刻意阻擋。

▼全宇元透露,爺爺全斗煥在住處的確有秘密金庫。

首先,全宇元先是向節目公開他2019年用手機親自拍攝的全斗煥住處內部影像,他在平板電腦上畫出住處內部構造,幫括爺爺奶奶的理髮室、從親自使喚日式料理廚師來做菜的廚房、籃球場、游泳池、螢幕高爾夫球場等,接著他開始指出可能用來藏匿秘密資金的地點。

全宇元表示,「爺爺書齋那裡有奶奶的衣櫃,雖然我媽沒有講出正確的位置,不過曾聽她說過,在某個地方有座相當於一間房間大小的祕密金庫,裡面堆滿現金。」

接著,全宇元在節目組人員面前,親自用手機和親生母親崔某通話。崔某首先表示,她正在看全宇元的直播影片,接著開始透露秘密金庫的位置,「你奶奶(李順子)的衣櫃位於兩端,就像是走廊一樣,衣櫃好像有一道暗門,只要推它,牆壁就會開始迴轉,那裡有像是銀行大型保險箱一樣的方向盤......」

▲▼全斗煥住處書齋的書櫃,後方可能有藏匿資金的秘密金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궁금한 Y)

▲全斗煥住處書齋的書櫃,後方可能有藏匿資金的秘密金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궁금한 Y)

崔某透露,秘密金庫的大小就和她的臥房一樣大,牆壁堆滿了現金。崔某之後又透過手機簡訊表示,「以前你爺爺(全斗煥)書齋的書櫃上全堆滿了現金,秘書們經常拿著手提包,換來好幾億的現金。」

崔某又爆料,向外界宣稱「沒有錢」繳納罰金和犯罪所得的全斗煥,其實相當有錢,不僅藏有大把現金,甚至還藏有價值數十億韓元的美術品,而先前全斗煥至少給了5名以上的秘書,每人一棟位於首爾市楊川區木洞的公寓大樓。

►全斗煥孫下跪道歉!稱爺爺是「光州屠夫」 為五一八罹難者擦墓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