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倒車沒注意 割草機直接輾過3歲兒「全身嚴重割傷」死亡

▲▼割草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爸爸意外輾死3歲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父親使用乘坐式割草機時,倒車時意外輾過3歲兒子,男童因為被割草機刀片嚴重割傷緊急送醫,後來仍被宣告死亡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。

事件11日中午12時左右發生在新南威爾斯州潘布拉(Pambula)地區,3歲男童馬多克斯(Maddox)意外被割草機輾過,傷勢嚴重緊急送醫。警方表示,「父親直接輾過這名可憐的孩子,他沒有看到他」。

爸爸倒車沒注意 3歲男童被「割草機輾過」刀片切割重傷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親友為死者舉辦募款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,但警方沒有打算對這名父親提出任何控訴,警方表示,「現在無論做任何事情,都不可能改變這名父親的痛苦,不過這起事件很不尋常,不是因為自然原因所造成的死亡,所以我們仍在進行調查」。

傷心的親友也在網路上為死者舉辦募款,「我們希望能夠募得足夠的資金,讓馬多克斯的家人能為他舉辦一場盛大的喪禮,以紀念他,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與他告別」。募款活動才上線幾小時,金額已累積至澳元6,110元(約台幣12多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