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薪老公出差3天回家 人妻一看心碎了:口袋有套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人妻在丈夫褲子口袋發現一盒拆封的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人妻苦訴,因為要去職業展找工作,並未陪同結婚4年的丈夫到外地出差,怎知老公回到家時,被她發現褲子口袋內有一盒已拆封的保險套,感到相當心碎。

中國報報導,這名人妻與丈夫結婚4年,兩人育有2名孩子,丈夫是高薪一族,在大家面前是個完美先生,樂於捐錢、溫文有禮。但她透露,她的婚姻生活並不愉快,且丈夫對她不忠。

人妻宣稱,因為要前往吉隆坡城中城會展中心的職業展找工作,沒有陪著丈夫前往吉打出差,沒想到丈夫3天後返家時,褲子口袋卻有一盒打開使用過的保險套。

▲桃園人妻私下與年近70廖姓小王交往,還上摩鐵嘿咻拍下不雅照,人夫偶然收到不雅照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人妻透露,她的婚姻生活並不愉快,丈夫對她不忠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依據她的說法,丈夫在現實中喜歡侮辱、精神虐待她,對她與她的家人相當吝嗇,且給的家用金並不多,甚至有時每月只給60令吉(約新台幣440元)。而沒有工作的她每月還得繳一半房租,也必須負擔電費、網路費等,導致被迫經常向家人借錢,有時靠著製作糕點賺取收入。

歷經這一切的她感到憂鬱,有輕生念頭,但一想到還有孩子、母親,只能堅強振作。即便是她的父親過世,從家鄉返家的她痛哭,卻因此被丈夫要求不要太情緒化,只能洗澡時躲在浴室偷哭,「他經常對我說,他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恩賜,而我是他的掃把星」。如今的她正在努力找工作。

相關消息引發網友關注,許多人相當同情她的遭遇,也希望她離開丈夫,同時祝她早日找到工作,脫離苦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