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舟天菜墜坑亡!親友聞噩耗哀悼:曾是代表國家運動隊的英雄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曾獲龍舟隊亞運金牌、有「龍舟天菜」之稱的陳俞安(28歲)16日騎車行經桃園國際路二段、文中路口,但卻因不明原因衝破圍籬,連人帶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,直到5小時後才被發現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死亡消息曝光後,親友也在臉書上哀悼,「希望能早日釐清案情真相,還你一個公道!」

▲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、文中路口處一處施工中立坑,今天上午一名騎士疑似誤闖摔落14米深坑洞內,當場無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動用機械打撈上路面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陳俞安騎車墜入14米深的施工坑洞中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陳俞安16日清晨5點騎車外出參加活動,5點22分沿文中路往中壢方向行駛,行經國際路二段、文中路口時,因不明原因撞開下水道工程護欄及圍欄,當場摔進直徑3公尺、深14公尺的施工坑洞中。由於當時天色尚早,第一時間未有人發現,直到包商工人8點半來上班,才驚覺有人墜入坑中,急忙報警處理。但陳俞安被吊掛到路面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不治死亡。

親友得知死訊後也在臉書上哀悼,「剛剛突然看到這突如其來的噩耗,心裡真的百般不捨,曾經是代表國家運動隊的英雄,也是我們心中乖巧,懂事,認真,上進,陽光的帥哥英雄,叔叔、阿姨、真的心裡非常難受與不捨。希望能早日釐清案情真相,還你一個公道,一路好走!」

▼親友在臉書留言哀悼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龍舟天菜陳俞安墜坑亡,親友臉書哀悼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