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遭性侵全裸墜樓慘死!一審判他「重刑20年」:竟冷血逃回家

▲▼20歲金姓男大生在仁荷大學性侵20歲女大生,最終導致對方墜樓慘死。(圖/CFP)

▲20歲金姓男大生在仁荷大學性侵20歲女大生,最終導致對方墜樓慘死。(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荷大學去年7月爆發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命案!年僅20歲的女大生酒醉後,在一棟5層樓校舍內遭到男同學性侵,最後從2至3樓走廊窗戶被對方推倒墜樓,滿臉鮮血全裸倒臥道路,送醫搶救3小時宣告不治,男大生最後才坦承「推人下去」。今(19)日,南韓法院召開一審,判處該名男大生20年徒刑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News1》,南韓仁川地方法院刑事12部19日開庭,判處因犯下性暴力犯罪處罰特例法(強姦殺人)等嫌疑而遭羈押起訴的20歲金姓男大生20年重刑、須接受80個小時性暴力治療課程,且10年不得在兒童與青少年相關機構就業。

先前警方曾將金某套用準強姦致死罪等嫌疑移送檢方,不過檢方卻認為金某是故意殺人,因為金某明知犯案地點是危險的場所(2至3樓走廊窗台)、恐會導致對方墜樓死亡,卻仍繼續犯案,且犯案後金某冷血逃回家,完全沒有對金某實施任何救護措施,導致對方因錯失黃金治療時間而死亡,因此檢方套用「未必故意」(gross negligence)殺人嫌疑將之起訴。

▲▼仁荷大學女大生從校舍3樓墜樓慘死。(圖/CFP)

▲▼仁荷大學女大生遭性侵後墜樓,現場可發現血跡殘留。(圖/CFP)

▲▼仁荷大學女大生遭性侵後墜樓,現場可發現血跡殘留。(圖/CFP)

檢方曾向法院求處無期徒刑,不過法院卻認為金某並無故意殺人,然而考量到金某將受害者棄置於現場不顧,最終導致其殞命,因此最後判處金某20年徒刑。

據悉,位於仁川廣域市彌鄒忽區的仁荷大學校園去年7月15日凌晨3時50分發生命案,路人發現受害女大生倒臥後門道路,身體全裸一絲不掛、渾身充滿酒氣、頭部流出鮮血、呼吸心跳停止,且衣褲四散在周圍,儘管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還有微弱呼吸與脈搏跳動,然而送醫搶救3個小時後仍回天乏術。

金某被逮捕後向幾番坦承,確實曾試圖性侵女大生,不過卻矢口否認將對方推下樓,然而在他手機一段約30分鐘完整錄下案發過程的影片曝光後,他便一度向警方坦承,「試圖性侵時推了她(靠在窗戶)的身體」。

 ►女大生全裸墜樓 手機錄下她最後哭喊!男同學爆認了「推人下去」
►女大生遭性侵墜樓 「曝屍1小時」才被發現!男同學竟冷血逃回家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