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獨自在家 2少年闖入輪流性侵!拍裸照威脅:報警就公開

▲▼印度2名未成年男子輪流性侵一名9歲女孩,警方目前已立案展開調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2名未成年男子輪流性侵一名9歲女孩,警方目前已立案展開調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2名未成年的男孩最近合夥輪流強暴了一名9歲女孩後,還將性侵過程拍成影片,威脅女孩若將事情告訴任何人的話,就會在網上公開影片,所幸他們的惡行最後仍得以曝光,而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即介入偵辦

據NDTV報導,受害女子的親屬透露,這起恐怖事件發生於當地14日晚間。當時,女孩的家人都已外出,留下她獨自一人在家。不久後,住在附近的2名男孩闖入她的家中,並對她做出了猥褻行為。

女孩一再反抗,卻還是慘遭2名男子輪暴。更讓人氣憤的是,這2名未成年的男孩居然還將性侵過程拍下,並威脅女孩若舉發他們的暴行,就會將她被侵犯的影片放上網,供大家欣賞。

幸運的是,受害女子的家長在得知此事後,立刻就向警方報案,並將她帶往醫院檢查。警方表示,他們已根據受害親屬的口供對此案立案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